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旅遊網

   新加坡熱門旅遊導覽   新加坡非常充實之旅
 
 

非常充實之旅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充實之旅印度煎餅

  非常充實之旅是一個把不同文化、飲食和藝術和諧統一的旅行,從中您可以發現新加坡豐富的色彩和新舊強烈的對比。

  從一家本土氣息濃厚的咖啡店開始這一天的行程,學新加坡人以印度煎餅(roti prata)和一杯香濃的新加坡口味咖啡作為早餐。

  之後,去探索新加坡的殖民地歷史。就從位於舊國會大廈的藝術之家開始吧。這座建築本身就極富指標性。如今作為藝術場館的這座大廈,是僅存最古老的政府辦公場所,新加坡的政治領袖們曾經在此暢談國事。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充實之旅亞洲文明博物館

  要瞭解更多關於新加坡獨特的土生華人文化,那就不能錯過僅15分鐘路程之遙、位於亞美尼亞街的亞洲文明博物館。在瞭解了土生華人文化的起源和風俗後,何不親身去體驗一下呢?到如切區的加東走一趟吧。那裡到處都是優雅的戰前建的店屋和飲食店。別忘了拜訪以娘惹粽著稱的金珠肉粽和以土生華人服飾中常見的精美飾物和複雜的串珠而出名的Rumah Bebe。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充實之旅

  另一個不容錯過的旅遊點是位於實龍崗路的小印度。小印度充分表達了新加坡多姿多彩而又充滿活力的印度社群文化。在這裡,您可以觀賞用香蕉樹纖維編織茉莉花環的精湛工藝、挑選一包咖喱粉或香料,或是讓一只長尾鸚鵡預測您的運氣。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充實之旅牛車水徒步旅行之紅燈籠的秘密

  來新加坡而不到牛車水一遊將是一種遺憾。牛車水是華族移民生活、工作和娛樂的原址,其中大部分已在近期重修過,但他們的傳統以及大部分的建築都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現在就參加牛車水徒步旅行之“紅燈籠的秘密”,去發現牛車水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多姿多彩的歷史吧!



新加坡旅遊網新加坡非常充實之旅牛車水美食街

   最後,悠閒地漫步到牛車水美食街,就如往日般地在戶外小販攤檔旁品嚐新加坡佳餚,如炒粿條和羅雜(蔬菜沙拉加花生醬)等。